DP归来,傲娇歪和猥琐火柴你们真TM太黄太暴力了XDD!

2009/12/13 22:29

废了废了……肩膀废了哪里都废了呜呜…今天凌晨2点才睡,本来1点就准备睡的,结果蝶蝶跑来说要送我贺图……结果我就等他拍……等啊等啊就2点了……结果她还没拍完然后我们都困就结果就去睡了……早上6点多白咪咪就发短信来骚扰我呜呜……搞得我半醒半睡的迷迷糊糊……
然后7点50准时起来收拾东西带隐形出门,我发现我速度越来越慢了……什么都没搞好就8点半了……然后下楼去食堂买到了最后一碗皮蛋瘦肉粥,接着取了钱就去上海站接小希了……
上海下雨了诶,当我走到西南出口的时候他们已经站在哪里等了,还有小希的朋友和他的网友,然后我们一起坐地铁到了DP……到了DP就遇到桫椤还有火柴……该死的歪还没到……
然后我们进会场……我真是对DP没兴趣啊没兴趣啊……就一个人照顾一大堆包然后坐在进门旁边的,儿子都不想拿出来……XDD,不过想着是怎么也是要要过生日,还是拿了出来,小希送了一条圆形的项链,很漂亮,就是老长的……

中途给死歪发了N条短信+电话,那混蛋居然到了不进来……那个时候我不知道可以随便进出的呜呜……
最后往门口张望了一下看到火柴和某个呆子进来了,我一边给火柴做“嘘”的手势一边闪开躲到柱子后面去了= =||||然后……不说了,当时不觉得现在觉得真是丢人……扶额……

不过我在柱子后面偷看他们(你以为你还小啊XDDD)的时候是这样的情形:某歪气急败坏的在前面打电话,火柴一脸无奈的走在后面XDD,那场景真TM的CP~~啊哈哈,不行萌了萌了啊哈哈~~~~~~~~

然后他们一过来,草,谁先开始的,混蛋,居然一来就袭胸……我草你XDD
中间过程略过啦……就是在陪歪大小姐逛街ORZ~~~~
然后转战小遥的店里……照片都在歪哪里继续略过……是说要要内和歪家大眼LANCE气场挺合的嘛~~火柴家眠LANCE明显比歪家的攻啊哈哈~~
玩弄关节手什么的真开心~~~~~~~

然后搞到2点半终于把两位拖出去吃饭了……于是出来聚会就是个吃MC的命么啊啊,吃MC还遇到几个外国怪叔叔XDD……火柴君MC第一天吃MC还真是应情应景啊~~白咪咪歪同学估计饿太久了吃到激情处背后的带子居然开了啊哈哈~~~~~~~
奶昔真好喝TMD……吃完又滚回会场,这次跑到了台子上去玩弄与被玩弄……那个抽插图太猥琐我就不发了XDD……
然后最后火柴混蛋很不HD的挥手送别我们……我送歪上车后自己迷路了呜呜……
居然走到那个啥东昌站去坐的2号线……
回来人都软了…………
恩……

以上……明天要废了废了~~~不过还是很开心哈~~~~~~~揉胸戳菊什么的最美好了~~~~~~~~><~~

呜呜~~~~我爱你们~~~~~~~~~

乱七八糟乱  | 留言 : 5  | 引用 : 0 |

留言

噗。。笑死我了拍桌。。原來你丫躲在柱子後面啊難怪沒看到,我想人怎麼消失的這麼徹底啊,哈哈哈
那什麽摸得很意猶未盡的啊下次繼續啊。。哈哈哈

| 2009/12/13 |  22:43 | 莫淫 #- |  URL | 编辑 |

NO TITLE

你滚你滚你滚!!穿这么多层一点诚意都没……
呜呜,不准笑笑你MB……

我现在好像找个洞钻进去呜呜……

| 2009/12/13 |  22:51 | 四四 #- |  URL | 编辑 |

NO TITLE

= =..白你MB,咪咪你MB,去死去死...

你怎么不把CP场面拍下来让咱俩也陶醉下啊你个混蛋...

我是攻我全家都是攻嗷嗷

| 2009/12/14 |  12:51 | 歪 #- |  URL | 编辑 |

MB什么的最讨厌了……

你也好意思说伐……你是受你们全家都是受啊哈哈~~~~~~

我拍了几张懒得放上来了还要缩图呜呜,等你的照片传来我再发XDD~~那个比较美~~~~~

还是你说的CP场面是火柴插你那组……如果你要那组我倒是不介意发上来……

| 2009/12/14 |  18:49 | 四四 #- |  URL | 编辑 |

NO TITLE

滚你的...打飞..
我已经PO好图啦啊哈哈哈哈哈

| 2009/12/14 |  21:29 | 歪 #- |  URL | 编辑 |

发表留言

只对管理员显示